有的人比較幸運,想你就能直接告訴你。有的人比較不幸,想你只能聽歌,喝酒,走夜路。——網易云音樂熱評《明明》想不到想到的會是您,時隔多少年未見的您。但我不覺得自己是不幸的,只是膽怯的,一如當初一樣。很長時間了,不知道怎么開始,一直未敢提筆。想起那年高考前的膽怯,想起那段時間的迷茫與掙扎,還有未曾親口說出的抱歉,不知道怎么開始……您的頭像還是最初的企鵝頭像,我想可能是至始至終都沒變過,就像或許您對我的期待是一樣吧!我不知道自己未能去走您那條路,您是否有過失望,但偶爾自己會有些難過,難過不是因為自己未能去做那條路,而是一直還是害怕。想起過去,或許現在更膽怯,至少在你們這些人面前,我是沒有一點勇氣的好像,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個隱形人。沉默在世界你們不知道的地方,一點消息也不留下。當然,比起你們接手的一屆又一屆的學生,我想可能自己早就被遺忘了。可是,我又不知道哪來的自信,卻深信自己可以在您的記憶里存留一些印象。我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曾經那么信賴您,或說是一種依戀,可是那份信賴的程度到底還是缺少點什么,所以后來慢慢變成了膽怯。是膽怯。我從未告訴過您,每一次去見你是需要鼓足很大的勇氣才敢踏進那校門,甚至有幾次到了附近,還是慌張逃開了,直到現在,好像再也沒有勇氣去靠近了。辜負了您的期待,感覺還是讓您失望了,所以,在您面前變得越來越膽小了,抑或說不知怎么面對您,所以很膽怯。這些年,我忘了您在夢里出現過幾次,但有夢過課堂或是有關考試的次數很多很多。可能內心深處想要彌補什么缺憾,所以才會一次又一次去夢見吧!可終究什么也彌補不了,所以心里總是感覺有些遺憾。想你,可是想你的話只能暫時都放在心里。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我會偶爾想念的人,但我好像從來不會去讓他們知道。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在各自的生活里,努力地生活著。可能每個人因為林林總總的原因,有了各自的不一樣的生活圈,但那不是什么過錯,也不是每個人非要的選擇,只是生活,所以,您現在的生活還好吧!對您,我只能說現在的生活還行吧!偶爾被人問起,我也是這么說。除了說“還行吧”,我不知道還能用其他什么詞來形容。與十年前憧憬的生活不一樣,一點也不一樣,大的方向都變了,一樣的是還是有些迷茫。我不知為什么當下是否會有很多人像我一樣迷茫,但我迷茫的人生好像從未停止過。或許您會明白,就像理解當初為何一個小女孩為什會為您寫下一本不像日記的日記一樣。那些簡單的涂涂畫畫,或是只言片語,也只有您會懂得吧!十三年了,原來我們相識已有十三年之久,原來過去生命的一般時間里都有您的記憶,到底是一種幸運吧!最后,想對你說一聲:謝謝您!不管您終究是否能夠看見這些只言片語,真心感謝生命里曾在那個的時候出現了您。天涯海角,愿您一切安好!

在幾年前給QQ掛等級的時候,大家都是一臺電腦上開4、5、6、7、8個QQ,同時要給N多人掛等級,一個人掛不上夠感覺很不開心,所以電腦上多開QQ大家肯定都知道,也非常簡單,無非就是多點幾次QQ的桌面圖標。但是電腦上,多點幾次微信的桌面圖標,卻發現沒辦法多開,那怎么才可以多開微信呢?其實也很簡單,今天我就分享一個多開微信的方法吧,這個方法只需3步,即可享受終身的雙開微信啦。第一步,新建一個TXT文檔在電腦上新建一個TXT文檔,這個操作肯定沒人不會吧。右鍵單擊 --》新建 --》TXT文檔。右鍵新建txt文檔第二步,編輯TXT文檔編輯新建的文檔,有兩個地方需要編輯,一個是內容,另外一個是文檔名稱。內容便捷很簡單,首先找到電腦里面微信的快捷圖標,右鍵單擊--》屬性,將「目標」里面的內容復制出來,并填寫到新建的文檔的內內容里面,再在前面加上“start ”,注意了,start后面跟一個空格!復制「屬性」-「目標」里的內容先打出「start 」再粘貼上復制的「目標」的內容下來,就是你想多開幾個,就再復制幾行,就可以了。然后進入到改文檔名稱的步驟。文檔名稱只有一個地方很關鍵,就是把文件后綴.txt改成 .bat,就可以啦!把txt改成bat第三步,雙擊文檔就可以打開多個拉這里復制了三行,打開了三個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Fortune台南哪裡訂今周刊苗栗哪裡訂國際書展時代雜誌彰化哪裡訂科普雜誌台南哪裡訂
遠見新客戶訂購價 2020年讀者文摘台南哪裡訂 讀者文摘雜誌師生方案一年不到1000?如何培養幽默感? 2020年國家地理雜誌哪裡訂便宜 國際書展National Geographic怎麼訂閱最便宜 英文商業雜誌哪裡訂閱?businessweek商業週刊,50期師生價只要2990? 國際書展經濟學人台北哪裡訂 科普雜誌哪裡訂便宜 天下雜誌大學生適合看嗎? 戰勝英文有此一問 2020年雜誌收書時間彰化哪裡訂 2020年讀者文摘訂購優惠 富比士雜誌 讀者文摘 富比士 探索頻道雜誌 經濟學人,推薦學英文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uz3dce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